父母先走出來,孩子才有希望

父母先走出來,孩子才有希望
心再堅強,也不要獨自飛翔

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

一個人可以走得快,但一群人可以走得遠。邀請您參與【2015天使心家族高雄傳愛 愛奇兒公益募款餐會】


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2008 年於高雄落地生根
並開始服務身心障礙家庭。
每一個身心障礙孩子都是父母的天使,
這群妙又特別的親親寶貝,我們稱其為 愛奇兒


天使心家族提供父母、手足與愛奇兒各項直接支持關懷、輔導與照護,亟待援助家庭眾多,近年來我們發現服務經費需求日增,故於 2012年開始舉辦高雄傳愛募款餐會,期盼藉由善心人士共襄義舉、匯聚各界愛心力量,幫助我們順利募得服務所需經費。

天使心家族期待藉助社會力量與朋友認同支持下,協助更多高雄在地愛奇兒家庭走出心靈深夜、重建生命及自我形象,因此續於今年舉辦第三屆高雄傳愛募款餐,盼愛火不息,協助天使心家族為高雄做更多在地化服務
愛奇兒家庭將因著您的支持而有力量站立起來。


這是一位受助於愛奇兒家庭服務
高雄家長 雅娟的生命見證故事

當一位母親不容易,
成為一位愛奇兒母親更是艱辛……

我有2個可愛活潑的貼心女兒,但在妹妹3歲時,因感冒高燒造成突發的意識不清與嚴重抽蓄,送往醫院急診並經過一連串檢查後,確診為毛毛樣腦血管疾病,接著又發現主動脈狹窄的心血管疾病。當下的記憶是,震驚與心痛,腦子一片空白,但是面對緊接著的問題,我們必須儘速平靜下來。

為了避免造成腦梗塞,聽從醫生的建議,讓妹妹的頭部接受血管重建的手術,然而卻在手術中意外發生嚴重的梗塞,這一次的腦傷造成了嚴重後果:側邊肢體癱瘓,無法吞嚥進食與失去口語能力。所以長達半年多的時間,她必須靠鼻胃管進食,並且癱瘓在床無法行走。歷經加護病房的觀察、住院診療治療與長期的復健之後,雖已沒有當時嚴重情況,但卻已不能回到健康活潑的過去了…。

當母親並不容易,當一個身心障礙兒童的母親更是艱辛,這一路顛坡荊棘、跌跌撞撞,小心翼翼的邊走邊學,然而在各種壓力與狀況下,還是會對未來感到擔憂。自從我加入天使心小組後,讓我不再無助恐懼或害怕埋怨,心裡多了盼望,也多了一份力量,內心已不再徬徨孤獨,我想這就是一群父母走出來的力量吧!

記得有一位社工曾經對我說:
「心再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,
一個人可以走得快,但一群人可以走得遠。」
身心障礙兒童的家長,尤其是母親,每一位都既堅強又勇敢,但是,這段漫長而又波折的旅途,需要更多的信心支撐與力量扶持。所以我選擇不再只是當個旁觀者,而是讓天使心融入到生活裡,從心靈層面帶領著我一起向前,也衷心希望,更多的家庭加入天使心這個大家庭


邀請您,協助高雄愛奇兒家庭服務計畫
2015天使心家族高雄傳愛 愛奇兒公益募款餐會】
餐會時間:2015.12.17(四)18:30~21:00
餐會地點:高雄漢來巨蛋9樓宴會廳



您可以…
個別認購 每張餐券1,500元
桌次認購 每桌18,000元(可邀請接待12人參與餐會)
凡認購者 天使心家族將開立捐款收據(可作抵扣稅額)
認購2桌以上者 將於餐會現場獲頒感謝狀並列為餐會協辦單位 (協辦單位將列名於餐會手冊與餐會節目)

餐券認購專線
電話:(07)5585940 分機9  傅小姐
或親臨高雄服務處購買
(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85號16樓之1)

以上募得款項,用於高雄天使心家族服務方案
執行日期:2016年1月1日 至 2016年12月31日
預估服務人次為 8,759 人次

Thanks for everything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