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母先走出來,孩子才有希望

父母先走出來,孩子才有希望
心再堅強,也不要獨自飛翔

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

關係的旅程-談手足的兩性交往



一個青少年手足曾分享心中的矛盾
我知道父母希望我照顧愛奇兒,
我也從未曾想過要不管愛奇兒
但是,面對愛情的時候
即使對方說不在意
我都很難相信對方是真的不在意
這些感覺我不敢說出口
怕父母會傷心,所以都藏在心裡頭…




一個成年手足曾分享心中的想要:
曾經,我很需要同儕的認同
曾經,我很追求愛情的親密
這麼多年以後,我才發現自己最渴望的是父母的關愛
因為,我心中還是那個小手足,還總是瞧著父母,
盼望著她們不忙的時候,能夠抱抱我…

歡迎身為父母的你,一起來聽見手足的心聲,
一起來學習如何成為手足的支持


1 則留言:

  1. 我的孩子現在都自已來抱抱,她說等我抱她,太陽都下山了!她已經26歲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