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母先走出來,孩子才有希望

父母先走出來,孩子才有希望
心再堅強,也不要獨自飛翔

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

孩子不怕父母的眼淚,但害怕父母假裝堅強

母親與孩子的擁抱。轉自台北家長楊德明臉書

孩子不怕父母的眼淚,但害怕父母假裝堅強
父母不怕孩子的坦誠,但害怕孩子假裝倔強

心再堅強,也不要獨自飛翔

透過喘息營課程,讓彼此敞開心門、彼此擁抱
訴說著屬於我們的點點滴滴…

以下轉自天使心家族2015「新改變,心蛻變」家長分享

「天使心家族對我們來說,就是我們一家人的第二個家。
因著天使姐姐我們進入天使心家族,
從此每月兩次聚會、每年336、喘息營、音樂會以及手足課程、家長成長團體等活動,成為我們ㄧ家人最主要的生活部分。

今年特別不同的是懷中的妹妹與我們同行!
原想暫停ㄧ次不參加,
但姐姐哥哥極想參加不願錯過,終於我們來了!
ㄧ年ㄧ度喘息營,全家人聚在一起,各自有喘息空間,心靈上得以放鬆與成長,身體也可以享受飯店舒適環境,孩子有熱血志工陪伴,手足有同儕、老師,父母有賴老師精湛課程,如此豐富的喘息營怎能錯過?

懷著妹妹的確辛苦,活動中半夜狂吐晚餐,連開水也吐光光,帶著殘弱的身軀半睡半醒,清晨醒來又是全新的ㄧ天,只是嚇壞了親愛的與寶貝們…
感謝你們為我清理善後、為我代禱。
還有默默為我母女的平安代求的弟兄姊妹,謝謝你們。

喘息營最後一堂課結束時,我們要接孩子,
才出教室門口見到哥哥站立等侯我們,
他主動接起我的手,帶著我走過人群,領我至可休憩的坐位區,
被孩子牽著手走著,我感覺好溫暖好感動~他的成長與貼心。
有其他媽媽分享大手足與家人相處的經驗,因為在天使心改變了家人的關係,老師期望孩子主動擁抱父母,我的寶貝,你很快的衝向爸爸給他熊抱,再來抱著我,還被要求沒拍到再抱一次。
謝謝你,你長大了,爸媽會支持你的未來,勇敢追求自己的生活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